今天



整個就心情不好 ˊˋ 





我的成績





OH~MY GOD!!!



不是普通的慘



然後又想到學期末有可能會被當,或是重補修 = =



換個方面想想



各位可以放心啦!!



不用擔心最後ㄧ名是誰,我覺得那極有可能是我 冏











下午,數學課



拿到考卷那瞬間差點哭出來 



(路人甲:你自己活該還敢哭!!!

 拉拉:不想活了你,臭小子 ˋˊ)



不是我在說,真的超爛的



然後我要謝謝你們兩個今天的安慰



放心辣!!我是拉拉耶



怎麼可能會真的哭出來勒



只是很難過罷了



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‧ˇ‧











最後的最後



我要道歉...



對不起



因為我很任性,又不用功讀書



我知道妳對我很好很好



很抱歉,我讓妳失望了











PS.標題我亂打的 = ˇ =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