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期中考的第一天



我卻莫名其妙的發起高燒



整個很不舒服 ˊˋ



頭暈.頭痛.全身痠痛...



整天都在昏睡...



因為真的很不舒服



每一科,除了英文,其他都是我最早寫完的 = =



中午還去了保健室休息



好好睡了一覺之後,可惜還是高燒還是不退...



本來要請假的



可是老師說...



1.分數會打折扣......這已經無所謂了,我真的撐不下去了



2.必須要有"公立醫院"的證明才行,否則當科0分......囧,那你跟我直說不能請假就好了嘛!!!



(↑附近好像沒有公立醫院吧!)



ㄌㄩㄝ~妳以為我愛請假阿



我是因為發高燒,而且難過的要死了,才不得已想請假的好不好?!



擺明了不能請假嘛!哼!! ˋˊ











今天,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.ˇ.



我很感動,真的 ><



尤其是冠風,謝謝妳陪我到保健室 .ˇ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