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還是逃不掉吧!!



終於快到了選組的時候...



雖然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決定要選社會組了



(本人理科不好,應該看的出來 = =)



不過我親愛的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以及眾多親戚們



都希望我選第三類組?!



噢!拜託~



明知道我理科不好,我的興趣也不在那裡



偏偏要我選第三類組



原因只是"未來出社會找到的工作比較好"?!



說什麼先讀讀看,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再轉組就好了 冏



最好可以這麼隨便啦!!! ˋˊ



再說,就算工作比較好



可是我的興趣以及專長不在那裡啊,我會讀的很辛苦也很痛苦



你們平常就對我的成績斤斤計較了



更何況是我不擅長的領域呢?!



拜託你們稍微想一想



不要被所謂的理科出路較多較好所蒙蔽了,好嗎?!



如果我真的依照你們的想法去讀第三類組



我會很痛苦,而你們也會很痛苦



(看到我平常的成績就夠生氣了,更何況是這個呢?! =ˇ=)



所以!!!請你們尊重我的選擇一下 



我在我比較擅長的領域也會比較開心



(是說我社會也沒多好啦 =ˇ=)



成績也不至於太難看壓~



這樣大家都開心,不是很好嗎!! ˊˇ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