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打這篇文章好像有點太遲了齁



沒關係啦!!別在意 XD



因為最近很懶,哈哈











都分班了,老實說很想大家



還有沒跟好朋友同班,我很難過



想是這麼想啦!!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阿



難過也是沒用的,不是嗎?!



希望大家可以盡早適應新班級



但也不要忘記我們喔!!



如果真的很累的話,105的大家都可以陪著你



一年的友誼不是假的啦 ‧ˇ‧











我也很想寫給105大家的感想



可是就如一開始說的,我最近很懶,哈哈



改天想到再寫吧 = =



如果真的太想我,非見到我不可的話,我在207



哈哈 我是超級大閒人,隨時都可以看到我 = =











最後



大家!大家!要常聚在一起喔!!



出去玩可以找我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