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6月08日,天氣晴



早上



除了差點趕不上火車



然後黑龍打電話給我說她下午才會到



其他ㄧ切都是如此美好 ‧ˇ‧











後來我、冠風、欣、薔薔到了東海大學



走進去一段路之後冠很興奮的發現了ㄧ群牛牛



(其實只有3隻而且還是假的 = =)



然後就在那裡拍了幾張空呆照



冠還拍了"牛屁屁"的照片 = =











接著欣突然對旁邊路過的小朋友很有興趣



還跟他媽媽聊了起來 冏



然後我們就厚著臉皮的跟著他們



還莫名奇妙的成為孩子的褓姆(?)



重點是,我們是第一次見面



他們就可以如此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



自己卻走在前頭 冏



(聽說那位媽媽是位老師耶!!!



可是她卻把我們認成國中生 冏



我就算了,連其他三人也是,哈)



之後就邊走邊哄小孩(?)



途中還看到兩隻假牛



天真的孩子呀!就算你一直去嚇牛牛



牛也不會動起來阿﹌



所以就不要一直賴在這裡了...











之後走走走...終於看到真牛了!!



卻只能遠遠觀望,而且還看不清楚 冏











(那我走那麼遠幹麻啊?!)



之後還去拍了湖,拍了ㄧ堆智障照片



(可以去相簿看)



沿途還一直哄那個迪迪



之後聽他媽媽說,我們越去注意他他就越故意 冏



(這什麼世界啊?!)



中午,終於可以休息了



那位女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耶 ><



感動!!!(這算保母費嗎?! = =)













之後就分道揚鑣拉



不過黑龍還是沒有出現 = =



所以我們就只好先開始訪問了



ㄧ開始,我們非常不知所措



本來想抓落單的人,可惜到處都是一大坨的人



總之最後我們共訪問了三個不知所措的大學生



也終於等到黑龍了 = ˇ =



再到東海別墅那邊逛了ㄧ下



我再那裡夾到了生平第一隻娃娃



呵呵... = ˇ =



又做了ㄧ些很空呆的事



之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拉



總結,今天真是個累人的ㄧ天 = ˇ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