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拍家政作業的日子 



拖了好久說... 



我們約在通霄火車站 我是第一個到的悠 .ˇ. (不愧是乖寶寶) 



後來聽到莫大嬸的聲音



他超誇張的,ㄧ身牛仔勁裝 



所以在我聽到他聲音,轉頭找他時



很自然的忽略了這位"牛仔"



就在我認出他的瞬間馬上起了轉身逃離現場的念頭 



不過他都看到我了~就乖乖的跟他打招呼 



還有,還有,我一定要說他身上的牛仔外套 



明明看起來像路邊攤的便宜貨,一件200、300的那種 



可是他卻說那件值了2000元 囧 



這是什麼世界啊啊啊~~~~~~



接下來大家都到拉 



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通霄國小



到了通霄國小,就在ㄧ年級那邊晃啊晃啊的



勾起了好多回憶說...



然後就在選好了位置,準備要拍的時候



赫然發現"沒有音響



經過百般掙扎之後



最後還是別無選擇的到了我家去搬音響 = ˇ =



畢竟從通霄國小走到我家大概只需要幾分鐘吧



可是我家很亂ㄋㄟ



幸好他們還算有良心的在樓下等,哼哼



好啦!!音響也有了,音樂也有了,人也都到了



就開始拍押拍的



至於過程就不多說啦



總之花了我們一下午的時間 = =



老實說我以為拍這個只要半小時左右吧



結果勒?! 哼哼



總之就是非常累的ㄧ天











ps.最近的我迷上了油性筆,呵呵 ‧ˇ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