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各位!!



我從下星期一開始就不用參加晚自習了



呵呵呵...(欠揍的傢伙 - -)



原因就不多加說明拉!!



已經被問了好多次了...不想再說了



總之,不要太想我喲 ><









還有壓~

巧智→不要再被黑龍欺負囉!要好好保護自己



黑龍→不要在欺負我們這些善良的平民了 ><



冠蓁→讓你的鞋子發揮它的專長吧!!它比較喜歡摳摳摳的"大叫"(重點是要大聲)



天才玲、野口→要連我的份一起好好的"關照"冠蓁黑



沉淪男、宜徽→別再自以為了 = = 被隔在中間的我很可憐,耳朵快爆掉了



師妹→我還是習慣叫你師妹...



時尚天蓮→我比較喜歡叫你時尚天蓮或是阿蓮仔











突然想到...我不用聽英聽了耶 ><



呵呵...



其他有上晚自習的各位,加油吧!!!



別太想我攸~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