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我做了一個夢 (嚴格說起來也不算一個)



有恐怖的,也有開心的



開心的部份呢!! 是秘密 ><



ㄆㄆ



不過,恐怖的部分我可以勉為其難滴跟你們說



= ˇ =



(雖然斷斷續續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事件一



地點:某間大樓的十幾樓(總之就是很高就對了)



時間:早上



主角:可愛的拉拉、阿飄



配角:不知名的小姐







夢境一開始,我在某部電梯前等電梯。



叮!電梯來了。



看到裡面有一位小姐,微笑的對她點了一下頭(ㄆㄆ! 我真是有禮貌阿)



進去之後,隨便按了一個樓層,門就關了起來...



突然...裡面的空調變的很冷



而那位小姐臉色蒼白的指著我後面說:[妳...你後面...]



我後面?!後面有什麼啊?? 我心裡想著



一轉頭...看到了除了我們兩個人之外的第三"人"



幸好,電梯門即時打了開來



我和那位小姐用音速飆了出來



等到跑夠遠的時候才氣喘吁吁的停下來



想往後看那個"人"還在不在



結果,他就在我背後 = =



頓時,整個火都上來了 >< (也不知道位啥,就很生氣 - ˇ -)



很生氣的朝他打過去...想當然爾,直接穿過他的身體啦!!



然後兩人很無言的對望著 = =



接著那個"人"就突然爆笑了出來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(這個不算是恐怖的啦!!只是裡面有阿飄出現,所以就po上來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事件二



地點:同樣的大樓



時間:事件一的幾分鐘之後(因為接不起來,所以就把它分開啦 ˙ˇ˙)



主角:拉拉



配角:一群人







在阿飄笑完之後的幾分鐘,場景突然轉到某個空曠的地方(同樣是大樓內)



突然看到一群人中間有兩個人在打架



極富正義感的我,當然是去把他們勸開來啊!!!



再勸架的時候,哪兩人中的一人不小心推到了旁邊的一個女生



那女生不知該說他柔弱呢,還是什麼



總之她被推到了窗戶外面(那時窗戶不知道為什麼是開的)



幸好,窗戶外面還有可以站的地方



她也很幸運的沒滾到下面去,眾人因此鬆了口氣



但...不幸的事情來了...



當那個女生要站起來時,重心不穩了一下



也因為那一下,而使她掉了下去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你能想像嗎?! 她掉下去那瞬間,她的表情...



那一幕...保證令你終身難忘



接著,眾人就開始瘋狂的尖叫,包刮我



現在想想,與其尖叫,還不如去打119或110 = =



一群空呆人...我例外拉(我可是天才拉呢!!)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這樣啦!!!



用看的或許不恐怖,不過當你夢到時,真的會去嚇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