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啊~



去跟爸爸那邊的親戚吃飯



由於跟他們不熟



所以一直很安靜的吃著我的飯



吃著吃著,也接近尾聲啦



這時,我的某個伯父跑過來敬酒



於是我也非常安靜的喝了一小口的果汁(乖寶寶不喝酒,而我就是那個乖寶寶)



而那個伯父就在此時看到了我



就開始莫名其妙的唸起我來



說什麼不要這麼安靜,平常要多多到親戚家玩,跟其他親戚交流之類的......



還指著後面都是小朋友的一桌說



你看,那些都要叫你姑姑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!)



不過我也很乖的聽他唸下去(誰叫我是乖寶寶呢?!)



只是越聽越不爽就是了



(雖然大部份都有聽沒有懂,不過了解大概意思 ←全程都講台語)



幸好到最後另一個伯母跑過來解救我



要不然他不知道會唸到什麼時候(一直沒有要停下來的現象)



謝謝妳!!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