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壹】

 傳給10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..



 【貳】

 照內心的想法



 【參】

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.. 寫玩記得通知ˊˇˋ











點點名:

1.琦琦

2.小綠

3.沉淪男

4.汪汪

5.我

6.我

7.我

8.我

9.我

10.我

問卷大調查:



你覺得【壹】如何: 聰明到很變態



你覺得【貳】如何: 超愛綠色



你覺得【參】如何: 很沉淪



你覺得【肆】如何: 正妹一個



你覺得【伍】如何: ......



你覺得【陸】如何: ......



你覺得【柒】如何: ......



你覺得【捌】如何: ......



你覺得【玖】如何: ......



你覺得【拾】如何: ......











(壹)



傳給你的人是誰: 猛哥

他是你寶貝嗎: 恩ˇ



你認識她多久囉: 一個學期

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: 我只能說跟我一樣自戀 = =



對她說一句話: 我們一起對抗14號同學ˇ











(貳)寶貝朋友



說出你最好的朋友: 琦琦.小綠.狼牙.史.企鵝.佑佑和105同學們



你的寶貝很多個嗎: 恩恩



你朋友有同性戀嗎: 沒......應該吧



會不會討厭同性戀: 不會



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: 恩ˇ







(參)感情



你有情人嗎: 沒



覺得最浪漫的地方: 痾......



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: No



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: 痾......



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: 痾......













(肆)飲食



你最愛吃的食物: 好吃就好啊!!



你最愛喝的飲料: 紅茶ˇ



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: 最近有點膩了說



愛吃烤肉嗎: 超愛~ >///<



愛吃火鍋嗎: 還好耶 











(伍)興趣



喜歡啥運動: 慢跑



接上題 為啥喜歡:  就是喜歡啊!!



最愛跟誰一起運動: 痾......



你最喜歡做的事: 發呆......睡覺......



喜歡跑步嗎: 自己看上面











(陸)雜七雜八



最愛節目類型: 好看的ˇ



接上題 為啥喜歡: 因為好看



及時通ㄐ號: 自己來問我



最愛誰: 艾薇兒 >///<



是男的女的: 女的



有老婆麻: 沒



有老公麻: 沒



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ㄇ: 這問題問的很好



戀愛感覺好嗎: 沒試過 = =



鞋子穿幾號: 無聊



最愛的明星: 艾薇兒ˇ



最愛的場所: ......



現在在想誰阿 : 午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