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您已經不在了

回想起您對我們的好,感覺您就好像在我們身旁似的

這種感覺,很溫暖





以前,因為住的很遠,很少有機會可以回去找您

往往只能利用過年才能回去看看您老人家

每次我們回去時,您總會用大大的笑臉迎接我們

看您如此開心,我也跟著被您傳染,開心了起來





想起,我在考完二次學測時,還曾經回去看您呢!!

誰知道,在我回來不久後,就聽到您被送到醫院的消息

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好起來,並且出院的

沒想到,最後會變成這樣......





曾經有人跟我開玩笑的說

是我太倒楣,而把楣運傳給外公

我聽到時,整個傻住,是這樣嗎?!是因為我嗎??

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,但難免會想,真的是這樣嗎?!





現在,回去時雖然沒有您那令人熟悉的笑臉

不過在那裡有很多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

阿公,我最最喜歡您了!! 





(文章有點亂,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= ˇ = 抱歉啦!!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