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回家就一直遇到怪人 = =



首先,是個不認識的人找我,還問我是誰??

問我就算了,我問他問題還一直反問我

有誇張到 囧



後來,國中同學加我好友

還說自己身高超高的,鄙視我身高矮 = =

雖然是事實,不過不用從國中就一直講,到畢業了還繼續講

而且居然還說......XX學校 XX科等我勒!! = =

我決定了,哪一天如果有空,就要殺到基隆

把那些不知死活的傢伙,好好教訓一頓 .ˇ.



最後,去找同學要問問題,結果說話的卻是他弟 = =

真是......有囧到!!



唉~今天不是我的lucky d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