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昨天要打的

但後來睡著了

哈哈 就別介意這種小事了










8/28

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

所以我決定今天high好了

本來想說會從頭high到尾

結果前面都是比較不high的歌

不過還滿好聽的(雖然我沒在聽 = =)

後來就跟涼他們拍照

還轉頭過去拍董娘

結果教官就走過來說:[舞台在前面...] 等等之類的話

呵呵 沒關係

我還是拍到了他的照片 XD

他整個就是在很安靜

董娘,別裝了 在裝就不像了 = ˇ =

後來終於換到了第二個樂團

哈哈 開始HIGH

薔薔還跑到我們班來

我還跟薔薔說:[布瑞奇跟汪汪她們一定會很感慨的說他們怎麼這麼有活力阿!!] 之類的話

她們兩個人整個超像老人的拉 哈哈

然後我看其他班都很HIGH

我們班安靜的像隻小貓 = =

想帶動氣氛,又有點不太敢

(我可是很害羞的呢 ><)

哈哈 我跟涼他們超HIGH的

大喊安可、尖叫、穿裙子站到椅子上等等之類的

還跑到前面去找嫩嫩嫩 (涼發明的)

發現他們班好安靜喔 @@

後來滑翔翼還跟他們班說我叫師姐 = =

很好!你給我記住...

哈哈 總之就是很好玩就對了

尖叫還叫到破音勒 = =

明年的音樂會

我也要這麼high

207的大家也要一起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