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昨天做了一個很好的夢



雖然被布瑞奇說是老梗 ˊˋ



不過起來之後心情非常好呢!! 哈哈



(大概是睡到自然醒的關係 = =)



首先~我有夢到天才玲耶!!!



不過我忘了那部份 XD



不管,跳過!跳過!



我夢到了一間旅館,整體感覺很陰森的旅館



不知道為什麼住了進去



裡面的燈光就如ㄧ般的鬼片一樣,都很陰暗



不過旅館內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ˊˇˋ



除了ㄧ間房



當我要走進那間房間向裡面的人打招呼時



其他的人就匆忙的把我拉進了我的房間內



然後跟我說那間房間是禁地,少跟房內的人接觸的好



不過,勇敢的我 XDD



當然是要保護大家,為民除害阿!!!



就跑去了那間房間



然後明明就怕的要命,卻因為誇下海口



就只好硬著頭皮敲了門



進去之後,看到裡面有兩個人,很陰森的人



頭髮很長,然後在我進去之後慢慢的回過頭看我



突然,門碰的ㄧ聲,自己關了起來



房裡的兩人,站了起來



還想說自己完蛋了



結果那兩人突然從陰森狀態變身為搞笑藝人 = =



然後還很開心的跟我在旅館玩了起來



大家也發現他們誤會了,所以也很開心的跟他們玩了起來



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= ˇ =



真是完美的結局阿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吸血鬼的夢,更爛 XD



同樣在旅館



可是大家都不見了



只剩下我ㄧ個人



突然,停電了



然後我發現好像有東西從我旁邊飛過



就順手拿起旁邊的手電筒 (就很剛好旁邊有手電筒 = = )



發現剛剛那個東西是一隻邪惡的吸血鬼



他就很老套的先邪惡的對我笑了笑,然後再很老套的說了些邪惡的話



然後衝過來攻擊我



接著另一隻吸血鬼就從不知名地方衝出來



本來以為他也是要攻擊我的



結果他是要保護我 = ˇ =



這個夢的重點是那個善良的吸血鬼還滿帥的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個,是有關於我換手機的夢



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夢到了我換了一隻我ㄧ直夢寐以求的手機



哇哈哈



結果就醒了 = =



然後還以為是真的



跑去找我的手機,才發現那只是個夢 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