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走路到泡泡龍去 (ㄧ家文具店)



結果,我迷路了!!!



其實也沒什麼,只不過是轉錯灣而已



加上ㄧ瞬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罷了 XD



也不是真的迷路,你說是吧?! 哈哈



話說...我家的ㄧ台腳踏車不見了!!!



可惡!居然害我用走路走到泡泡龍



ㄧ個人走在街上很像白痴

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每個人經過都會看我ㄧ下



還有一輛機車在經過我時,特地減慢速度 = =



哼哼 我要詛咒那個偷腳踏車的人!!!!!!!!











話說新班級



感覺還不錯



上課會跟老師有互動



不過,好像只有我們五班在那邊HIGH = =



有點尷尬



不過現在大家都不熟,就算了



還有啊!! 聽說我們老師超愛吳尊



還拿了人行面板放在旁邊,害我去丟完垃圾都被嚇到



= =











14號是冠蓁跟巧智的生日



同天喔!!!



祝她們生日快樂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