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



正當我陷入恐怖的英文深淵中時



圖書館主任來了 (救星)



電腦老師也跟著來,她超緊張的說...



後來就進去排隊抽號碼



我一直在心理用念力,希望不要抽到書曼



結果......



    我抽到web04,哈哈哈



裡面最簡單的!!!



整個很開心 ‧ˇ‧



我大概是全班最快做完的吧 (白目)



反覆檢查了2到3次,順便幫思璇加油



她抽到書曼 = =











評分時,老師真是......細心阿



整個很仔細 = =



我被扣了10分,忘了調框架高度



全部也就那裡沒檢查到 有冏到



算了!有90分就好了,呵呵



我過了耶!!!!!!!!



本來以為不會過,因為我都沒準備說



就連筆試我都隨便看看就帶過了



白目啊~



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