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你們...



13班的各位



最近去逛了一下大家的報台、無名



發現...你們都還有連絡



甚至是一起出去玩...



真的好羨慕你們



我也想這樣子跟你們ㄧ起出去玩...







老實說



我跟國小同學、國中同學都在畢業後就都沒在聯絡了



國小是因為國ㄧ結束就轉走了



就算剛開始有連絡,但還是漸漸的變成平行線...



國中,我跟國ㄧ的同學也很少連絡



之後轉走了,我想也沒幾個記得我吧...



就算記得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

國中畢業後,我又轉回來了



然後又開始漸漸的跟同學變成兩條平行線



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有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或同學



真的很羨慕...



也很羨慕你們在別班都有自己的朋友或以前的同學



哪像我...







碎碎念時間:



      哈!!莫名的就打出這篇文章了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,也不知道自己要表達的意思有沒有表達清楚



總之,就是這樣,喵 (自以為喵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