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高雄回來,很累,不過很值得 .ˇ.



前天,星期五,晚餐一吃完就馬上趕回高雄

隔天,星期六,早上11點半,終於可以進去看阿公了 .ˇ.

看到阿公之後很高興也很難過......

高興的是終於看到他了;

難過的是看到他現在這樣我很難過

而且我暑假考完試,還去看他

那時候他人還很健康,誰知道過沒多久就住院了

雖然當時很想哭,可是我很乖喔!我對他笑耶!!

因為我知道他會喜歡看到我笑的樣子......

三姨還跟他說,我升上高中了喔!!(因為我不會說台語 = ˇ =)

他有笑耶!!我有看到他笑喔!!整個很開心 .ˇ.

出去之後啊,我馬上就哭了!!雖然想一直忍著不哭,可是真的好難......



在隔天阿,也就是星期天,也是11點半

(去看完外公就要回家了......)

今天啊!!

三姨居然跟他說我學柔道,然後又說我要找我學跆拳道的弟弟練習(我又不是瘋了!他黑帶耶!! = =)

可是啊!阿公居然很可愛的搖頭呢,呵!呵!

他真的很可愛喔!!聽琦琦表姐說他還會指名要看誰呢!!呵!呵!

而且,他第一個指名的是我最小的弟弟(因為他昨天沒去看他)

三姨跟阿公說他是最皮的孫子對不對?!他居然還點頭 .ˇ.



阿公,你要加油喔!!

因為在你的背後,還有很多人在幫你加油打氣,支持著你呢!!

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!! .ˇ.

加油喔!!!

我假日還會再去幫你加油的!!

所以,我們一塊努力吧!!

你要努力好起來,我也會努力幫你加油的 .ˇ.



p.s. 我居然po文章po到哭出來,我真是瘋了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