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是升上高中第一次運動會



早上

要搬椅子...... 一天中最累的就是這個 = =

而且誇張的是,還一直坐錯位置

唉~算了!!反正我也只有參加大對接力,在下午,可以好好休息

說到跑大隊,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當正式的大隊接力隊員

之前不是候補就是沒入選 唉~

還有阿,二年級每一班都有表演耶!!

每一班都很精采,加上最後還有啦啦隊來表演(不過大家的注意力不是放在表演上就是了 = ˇ =)



聽說二年級都會表演

不知道我們二年級會表演耶什麼?!

後來,各項比賽陸續開始比了

班上只剩幾隻小貓......

評審老師來時,整個沒氣勢,弱掉



下午

聽說我整個人瘋掉

跟詠云大玩融合的遊戲,上小喬教的那個舞,加上大腿舞 = =

每當評審老師來一定都會表演這個 = ˇ = (為了分數!!)

後來校長也陪我們跳了一段大腿舞呢!! (有點無言,可是超好笑的!!)


high到最後喉嚨有點痛,就乾脆去休息 (雖然最後還是繼續傷害自己的喉嚨)


然後阿~大隊接力開始了耶!!

既興奮又緊張

而且,在我接棒時,接給我的那個人居然跌倒了

(不是我害他跌倒的喔!!是因為兩旁都有人,所以他才跌倒)

不過我當時是換我跑,所以還是很努力的往前衝

接完棒後,珣怡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

超感動的,我並沒有拖累大家 = ˇ =

之後我趕快去看在我前一棒的傷勢 (心理覺得很愧疚,畢竟他是在接給我之後才跌倒的)

擦傷還滿嚴重的,不過他卻不去保健室

算了!!反正身體是他的


之後就開始頒獎拉!!其他班都超high的

唯讀我們班,想跟其他班一樣一起high,但是我們班不知為何就是high不起來

哎呀~沒關係!!這也算我們的特色之一阿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8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